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03 21:20:5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保障药品及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深化精准医疗帮扶机制,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近日,县市监局结合监管职能,对全县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开展了专项整治,重点检查了药品和医疗器械购进、验收、储存、养护、调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是否完善,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是否健全,医疗机构特殊药品储存养护及使用情况是否规范,有制剂许可的医疗机构是否私自配制医院制剂或未经批准销售使用医院制剂等。通过检查发现,多数医疗机构药品管理符合相关规定,但留存的供货方资质材料不全;个别单位填写验收记录不全,养护、温湿度记录不真实等问题。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和纠正,对个别存在突出问题的基层医疗机构下达了监督整改意见书。

  专项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检查医疗机构11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