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1-29 17:04:1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9日,贵南县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全县75个行政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巴加同志,对今年来全县第一书记履职情况及今年历次督查中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第一书记提出了问题整改要求。他指出,目前个别村第一书记任然对农村牧区工作不熟悉、不了解、不研究,第一书记作用发挥不明显,抓党建促脱贫摘帽作用发挥不充分,主动作为意识不强。问题整改不到位等诸多问题依然存在,严重影响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他强调,第一书记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及时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他要求,第一书记发挥好“领头羊”作用,积极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好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做到村干部掌握政策,让群众知晓政策。他要求,第一书记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及时做好贫困群众思想发动、宣传教育和感情沟通工作,激发贫困群众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他要求,第一书记务必在思想上要再提升,要把历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列出问题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解决,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既定时间内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履行好第一书记“六项工作职责”,确保如期完成今年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会上,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张国仓同志就近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需注意的事项作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