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移民局召开移民村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1-28 20:11:0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移民后续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移民村特色优势产业,促进移民村产业增产增效、移民增收。11月26日,移民局党支部邀请贵南县龙羊峡库区12个移民安置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了龙羊峡库区移民村2019年产业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以前期实地调研结果为基础,村“两委”负责人和移民局全体干部共同想办法、找思路、谋发展,大家争先恐后献计献策,补充和完善了各移民村今后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并详细了解各移民村农业产业情况,认真听取了各移民村关于自身后续产业发展思路与意见。

  下一步移民局将针对调研、座谈现状和移民村产业发展总体思路,以移民村种养殖业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全方位扶持移民村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通过持续改善村内人畜饮水、生产生活道路、防护耕地、维修灌渠、整治村庄环境等方式加快移民村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产业发展方面:一是积极推动青稞、藜麦、油菜等高原特色作物种植业发展,增加移民收入;二是利用高原气候条件与草场条件,开展牛羊育肥、饲草加工等种养殖业,并形成一定规模,帮助移民提高收入。三是依靠库区移民村地理优势,开展库区生态治理项目、黄河生态旅游项目使移民增收致富,确保移民稳定收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