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生态贵南
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白色污染”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23 19:21:4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贵南县治理“白色污染”实施方案,确保“白色污染”治理工作有序开展。8月20日,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白色污染"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局干部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副局长向参会人员传达解读了《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白色污染”整治工作行动方案的通知》。就我局加强辖区内"白色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科室、所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主管法制副局长对“白色污染”治理相关法律法规做了解读,明确了“白色污染”治理工作法律依据,为“白色污染”治理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随后,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宣读了责任书、倡议书。各科室、所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责签订责任书。

  最后,局长就此次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对“白色污染”的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治理“白色污染”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到落实责任不打折扣、推进工作不讲条件,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宣传。首先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治理“白色污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此基础上利用市场巡查、专项检查以及逐户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传播、发布治理“白色污染”倡议书,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治理“白色污染”工作。三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全局干部职工分成5个组,利用上班前、下班后2小时,严查市场经营主体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行为。同时,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将任务细化分解,将各项工作具体细化到每个工作人员,与全县企业、个体工商户签订《不销售和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责任书》。四是发挥新闻媒体作用。注重加强同县电视台、多彩贵南的沟通,及时编发整治信息,曝光违规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行为,注重舆论引导,发挥舆论监督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