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贵南县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23 19:33:0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2日上午,贵南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杜森,副组长才吉卓玛、周刚、赛尔桑出席会议,各乡镇、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过马营镇、塔秀乡和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农牧局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对全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自全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州扫黑办的精心指导下,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加强督促检查,突出工作重点,促进措施落实,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落实主体责任和健全部门协作。各乡镇党委政府、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地支持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为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和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深挖彻查“保护伞”排除阻力、提供有力保障。二要坚持宣传教育引导和深化打击整治。大力宣传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对社会关注度高的大案要案和典型案例进行有计划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采取提高举报奖励标准、及时核查反馈实名举报、严格保护被举报人合法权利等措施,发动一切力量、运用一切手段,不断拓宽情报线索渠道,让黑恶势力无处可逃,努力以优异成绩给人民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坚持夯实基层基础和执纪监督问责。要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整改,倒逼责任落实,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以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人和事,确保专项斗争深入健康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