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22 18:07:5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8月22日,贵南县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红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才项公保,老干部局局长吕建财、文明办主任卓玛才旦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具体开展党建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春主持。

  会议通报上半年直属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半年来党委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总结取得成绩,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县财政局、县检察院、县税务局五位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依次作了很好的发言,各党委委员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加强基层党建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注重典型引领,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见效。一要强化主责意识。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各项工作做到亲自安排、亲自过问、亲自督查、亲自落实,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好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的作用,指导、督促党务干部落实党建工作职责,确保党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强化特色意识。各党支部要坚持培育与打造相结合,注重对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进行深入挖潜提质,积极打造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好做法,努力推陈出新一批可推广、能复制、亮点多、特色明的示范做法,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要强化督查意识。各党支部要把督导检查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抓手,进一步加大工作督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问责约谈等强有力措施,及时发现问题,跟踪整改落实。及时总结提炼和挖掘工作中的新亮点、新经验、新成果。四要强化政绩意识。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带头谋划工作、调查研究、宣传动员、转变作风、督导落实,下功夫、使真劲、出实招,切实履行抓党建主责,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为推动基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