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坚守信念献青春 自强不息水利人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14:3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水, 是自然之灵;水, 是生命之源;万物因水而舞动;生命因水而勃发。水利担负着人民生命的安全,担负着贵南经济发展的关键。为了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一代代水利人默默无闻的坚持着“献身、负责、求实”的信仰,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这碧水蓝天之间,用热血和生命创建着幸福未来。 

  贵南水利人把“兴水利,除水害”作为奋斗目标。多少个日夜,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多少个青春,他们把梦想留给了伟大的水利事业。当洪水来临的时候,他们总是率先深入抗洪抢险一线,保卫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干旱肆虐着大地,他们总是积极调配水源,为群众及时送去甘霖;当别人与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时,他们却忙碌在深山沟地、田间地头、河堤水库、爬山涉水,为群众的民生保障奔波辛苦。他们就是贵南水利人,他们在河堤上奉献着岁月,沟渠里流淌着深情,他们天地做衣被,水流是歌声,与水为伍,以水为伴,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走着。他们用发展的眼光兴水利,他们用科学的方法除水害,他们用务实的作风维护着人民的根本利益,让人民群众从水利工作中得到更多的实惠。 

  通过默默无闻的奉献,一条条的饮水管道埋向四面八方,清澈的自来水流入千家万户;一条条的灌溉渠道铺向田间,浇灌着层层的梯田;一段段的防洪堤立于河间,保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这一系列数字是枯燥的,但数字背后贵南水利人强化工程建设,保障防汛安全,改善生态环境,服务民生百姓的事迹是鲜活的,它们反映了贵南水利人甘作无名英雄,以人民之忧为忧,为人民之乐而乐,为民着想所做出的艰苦努力。古有大禹怀着“治水”的梦想,披荆斩棘,呕心沥血,清除水患,名垂青史。今有贵南水利人不畏艰难,敢于奉献,务实求真,为民惠民,谱写贵南水利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