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举办2018年党员培训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9 19:32:1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三基”建设、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8月8日,沙沟乡举办2018年党员培训班,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村长、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9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了表现突出的石乃亥村等3个先进集体、周毛措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俄日尖措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关白等5名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和桑杰多杰等10名优秀驻村干部。要求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要求未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他们为榜样,更加努力奋斗,为我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其次对8名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和9名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入党仪式,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培训班上,乡党委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司法所长、科技副乡长结合“五讲三提升”党建品牌,围绕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史、党章、法制、卫生与健康等方面作了宣讲教育。此次培训特邀县委党校兰夸加老师围绕《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从党性、党章、党纪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参训人员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同时,邀请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青措卓玛主任围宣讲了民间借贷的相关政策法规,发放宣传资料及手提袋。最后,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进行了座谈讨论。通过学习使他们进一步明确党的性质,加深了对党性、党章及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端正了入党动机。

  此次培训班各党支部组织得力,准备充分,各党员积极参训,认真听讲、认真思考、认真讨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