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县委巡察组在县移民安置局召开巡察工作回头看 反馈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8 19:22:5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8月7日,县委巡察组在贵南县移民安置局召开巡察工作回头看反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周刚、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移民群众代表和移民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本加同志参加。

  在巡察反馈会上。县委巡察组副组长周刚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实事求是的指出了移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县移民安置局局长华旦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本加就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被巡察单位思想上抓认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全局上下认真传达反馈整改意见,结合本单位实际,将巡察整改问题对号入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专题研究,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整改方案,加大整改落实工作提上重要日程安排、放在突出位置,建立整改台帐、找出症结、立行立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党组织建设薄弱环节,积极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制,形成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四是强化督促落实,对具备条件的,立即整改,立见成效,不推脱,要求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研究,限期整改,限期落实;不掩饰,对需要长期努力解决的,要逐个研究;同时,严格跟踪督办,盯紧抓实,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五是继续发扬移民工作精细化先进做法,形成常态化机制。把整改工作与常规工作结合起来,把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并就整改落实情况适时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推动移民安置工作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