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塔秀乡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20:0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顺利完成“两不愁、三保障”中的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居住安全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9日起,我乡全面开展非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保障情况核查工作。

  核查工作开始前,乡政府乡长公保太组织召开会议就核实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住”是最基本的民生。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既是群众的安居梦,也是我乡长期以来孜孜以求的使命和担当,此次核实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村务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此项工作,行动上要认真协作,确保数据零遗漏、无差错。

  核查工作开始后,我乡组成9个组,逐户对非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保障情况进行核实、统计。经统计, D级房屋共有507户,乡党委、政府开会研究认为该统计数据与真实情况不符,故组织人员进行第二次核实。截止目前,7个组已完成再次核实工作(达茫、扎日干两村因户数多,目前正在核查中)。经统计,再次核实后7个村住房安全等级D级的为91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