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集中整治见成效 优化乡容促和谐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1 18:34:1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贯彻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全乡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7月31日,沙沟乡组织党员、团员、群众200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力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全面排查乡域环卫情况,以乡政府驻地、“高原美丽乡村”项目实施村、龙羊峡库区为重点,组织动员群众对辖区内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对重点整治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老旧经幡进行集中填埋处理。截至目前,共出动垃圾清运车辆16台次,清理各类垃圾30余方,清理公路沿线残垣断壁2处约60米,清理、填埋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达100余方。
二是组织全乡干部群众对乡域公路沿线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使公路沿线环卫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在整治重点区域和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的同时,将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与各村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实践性主题党日活动等有机结合,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各小组成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改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