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过马营镇
第四届直亥文化旅游节暨民族用品展销会隆重开幕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1 18:32:3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进一步传承民族文化、促进全镇民族大团结,更好地发挥民族文化在教育人民、服务社会、促进团结、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8月1日上午,第四届直亥文化旅游节暨民族用品展销会在过马营镇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加洛;草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建伟、副书记卡秀加及级各部门、各兄弟乡镇主要负责人出席。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幕式随即展开。镇政府镇长山丹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对于此次文化旅游节的意义及目的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文化旅游节的展望。他指出,过马营地区“直亥文化旅游节暨民族用品展销会”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四届,四年来,在展销会的推动下,我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政通人和,现代、生态、和谐、流彩、幸福过马营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正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大步迈进。
随后,草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卡秀加同志以及过马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桑斗加分别致辞。致辞内容感情至深,无不流露出对于县委、县政府以及全镇各族干部群众的真诚感谢,不时获得场内外领导、群众的热烈掌声。
随着县委副书记加洛对于展销会开幕的宣布声,场内外的气氛进入白热化程度,轰鸣的礼炮声响伴随着具有过马营特色的民歌,气氛一片祥和,州艺术团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出精彩的演出。
此次过马营地区“直亥文化旅游节暨民族用品展销会”的顺利开展,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开展的符合本地区实际情况的有意义的“盛会”,也是对以往发展成果的传承,必将给本地区群众的经济生活、精神生活等带来深远影响,也必将带动与其他乡镇之间经济文化、群众之间的交流沟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