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曲镇
茫曲镇组织召开安全度汛及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1 18:29:5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茫曲镇组织召开安全度汛及河长制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镇属各站所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王建军书记,以及州政府索南东智州长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贵南县防汛抗旱工作情况》,传达了茫曲镇《关于组建防汛应急抢险队的通知》、《关于做好防汛期间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安全度汛各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河长制工作通知》精神,签订了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主汛期己经来临,安全度汛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村(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细化措施,以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和对辖区群众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好安全度汛和河长制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和镇属各单位要按镇上的统一安排,着力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度汛和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守“零伤亡、少受损"防汛工作底线,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提高自觉性,增强预见性,发挥主动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防汛和河长制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二是要精准工作措施,切实找准补齐安全度汛和河长制工作短板。要结合各自工作的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汛期督查,灾害防御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应急预案,狠抓工作落实,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安全度汛和河长制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