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贵南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56:1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7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8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在森多草原上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入党誓词、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三大板块。
活动开始,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李强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齐声宣誓,充分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应知应会内容为主体,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比赛决出了获奖名次,达到了以赛促学、全员参与的良好效果。演讲比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各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党性觉悟和生活体会,满怀激情、即兴抒怀。从不同角度、不同内容讴歌党的丰功伟业,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选手们慷慨激昂、热情饱满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演讲技能和综合素养,彰显了政府办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参与人员以深刻启示和强烈共鸣,赢得大家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举办此次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了解放思想、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县政府办党建和业务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