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森多镇
森多镇组织召开兄弟乡镇睦邻友好现场联席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57:1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6日,森多镇党委、政府邀请过马营镇、茫曲镇、塔秀乡、草业公司,泽库县王家乡政府代表在森多镇赛尔旦摊开展了睦邻友好联席会议活动。

  近年来,森多镇与泽库县王家乡之间开展的睦邻友好联谊活动对两乡镇边界的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各方群众的团结协作与友好往来,及时化解矛盾,消除不稳定因素,维护安定团结,大力促进睦邻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森多镇党委、政府经六方协商一致,签订了睦邻友好协议书。

  联谊会上,镇党委书记尕藏才让介绍了本镇近几年来在现代农牧业建设和维护稳定、创建民族团结等工作中的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要加压奋进,多向友邻乡镇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加强与友邻乡镇的睦邻友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搞好工作和促进经济发展,为本镇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创造优良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联谊会对两县、六方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和确保社会长治久安,共同履行维护社会稳定、共同维护地区民族团结、共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得到了良好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