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森多镇
森多镇2018年“赛尔旦”民俗文化节隆重开幕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26 18:06:4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弘扬和继承地区民俗传统文化,促进地方文化事业的长足发展,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基础,助推精准扶贫。森多镇党委、镇政府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于7月24日,2018年“赛尔旦”民俗文化节在黄沙头赛尔旦隆重开幕。活动特邀了州民宗局、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

  此次活动由镇政府副镇长索南加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尕藏才让致开幕词,镇政府镇长旦正加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杜森同志宣布2018年文化节正式开幕;森多镇“赛尔旦”民俗文化活动是历年来我镇举办的民俗文化活动,充分挖掘本民族本地区文化底蕴,展示本民族本地区文化特色。

  此次活动由文艺演出、民歌、赛马、赛牦牛、拔河、篮球比赛等组成,其内容丰富,尽情彰显本地区文化特色,富有民族文化特色的《扎西德勒》、《幸福的草原》等舞蹈轮番登场,民间拉伊一一对唱,迅速的骏马在草原上奔驰,这对各位观众及广大牧民群众充分展示了我镇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实现我镇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广泛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