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森多镇举办2018年农牧民党员培训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24 17:31:2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森多镇2018年度农牧民党员培训班于7月23日上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周太才让主持,会议参加了县联镇工作组成员和县委党校、县法院、检察院领导及镇主要领导干部,全镇250余名农牧民党员及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会期为一天半。

  会上首先,镇党委书记尕藏才让总结了森多镇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镇党建工作。并在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把理论武装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根本,健全完善“三会一课”、学习考勤、缺席补课等各项制度,特别以党支部班子成员为重点,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辅导相结合,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民主集中制、廉洁自律和党纪法规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谋全局、抓发展、促和谐的能力。二是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加强主抓直管意识,督促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和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作为规范行为的准绳,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对照责任抓落实,按照省、州、县委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新部署,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基层党建创新引领改革、促进发展。形成合力抓落实,坚持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平安工作、生态工作一起抓,重视基层基础保障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解决党建工作被动应付,村干部抓党建工作能力不高,传达决策层层打折扣等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四是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永恒的主题,常抓不懈,筑牢廉政防线。五是全镇各村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在2018年下半年,认真贯彻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建设新森多不懈努力。镇政府镇长旦正加总结了我镇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及精准扶贫工作并安排部署了我镇下半年经济工作。

  其次,培训班表彰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卡加、斯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周拉加等6个优秀党员,对1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

  最后,培训班上邀请的县委党校副校长龙主才让、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才项仁增、县法院政工科科长拉龙措同志等上级单位领导一一讲座。培训主要采取课堂培训、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气氛活跃,党员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频频向授课人员提问题,当听到精彩之处,还热烈鼓掌。

  通过培训,提高了广大农牧民党员的科学技术和文化水平,为广大农牧民尽快脱贫致富打下了良好基础。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不仅可以让大家了解当前的政策和工作重点,还可以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和法律意识,这样培训班应该多办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