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特色贵南
请按动您的手指为这场雨中“盛会”点赞!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4 20:37:1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3日,尽管天公不作美,绵绵细雨下得不停,但是青海省牦牛产业联盟海南州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暨首届牦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美丽的塔秀乡草原如期举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省政协副主席、海南州委书记张文魁,海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海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海南州政协主席李加曲,海南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更藏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介绍了海南州牦牛产业发展现状和愿景,五县政府县长就牦牛产业联盟海南州示范区建设作了表态发言,表彰了全州牦牛评比活动牧民代表和先进集体。

开幕式后,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宣布青海省牦牛产业联盟海南州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暨首届牦牛文化节开幕

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介绍了海南州牦牛产业发展现状和愿景

  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介绍,作为青海省最大的农牧交错区和畜牧业第一大州,海南州依托资源发展牦牛产业,正在成为青海省最重要的牦牛产区和核心养殖区,带动地方群众增收致富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海南州境内拥有可利用草场面积339万公顷,耕地9.3万公顷,有多年生人工饲草地4万公顷,年存栏各类牲畜484万头只。其中,牦牛近百万头,全州农牧业总产值45.04亿元。近年来,海南州积极转变农牧业生产方式,推进农牧业生产经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农牧业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进程,逐步建立起了具有高原特色海南特点的现代生态农牧业发展体系。

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更藏主持开幕式

贵南县政府县长才科杰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才科杰在启动大会上说,目前贵南县正在着力打造1个牦牛文化主题公园,建设2个万头、6个千头牦牛规模养殖基地和良种繁育基地,努力走出一条既融入省州牦牛产业发展大局,又具有贵南特色的引领示范新路径。依据当地“种草养畜,保护生态,提高母畜比例,加快牲畜周转”的现代生态农牧业发展思路,到2025年,贵南县将争取实现牦牛饲养量达25万头以上,年出栏达11万头以上。同时,将建成集草、养殖、加工、繁育、技术和营销为一体的高标准、高质量牦牛产业发展体系。

  开幕式中,雨越下越大,参会的领导、干部以及群众身穿雨衣,手持雨伞,在风雨中坚持了足足一个多小时,完成了会议议程。为了这场盛会的顺利召开,可以说每个人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始终看到公安民警在雨中坚守岗位,媒体记者敬业拍摄,还有那些身穿盛装的演员们,尽管风雨打在脸上,仍然微笑着翩翩起舞.......大家虽然被冻得瑟瑟发抖,但那份热情和执着不减,在这里多彩贵南微信平台向所有参会的领导、群众、工作人员以及执勤民警、媒体记者、以及全体演职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为这种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正能量点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