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图片新闻
你们才是风雨中最美的身影!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4 20:43:1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3日至5日

青海牦牛产业联盟海南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暨牦牛艺术节

贵南县第三届“民族团结杯”机车文化旅游节

在美丽的贵南盛大开幕

但,七月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

说变就变

前几日还是烈日炎炎

一转眼却是阴雨连连

连日来的小雨让所有人都紧绷着神经

都在祈祷开幕式当天能有个好天气

可,老天爷好像意犹未尽,这连绵不断的小雨下了一场又一场

为了保护群众的安全出行

为了确保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贵南县公安局各警种主动出击积极应对

他们扛起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重担

一抹抹藏蓝色成为最温情的草原路标

下雨天,本该是哪里安全往哪里躲的情节,却有这么一群人偏偏坚持逆行,而且是哪里雨越大,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虽是警容不整,但在人们看来,那抹雨中的藏蓝色勾出的却是最美的背影!

雨中,执勤民警纵然全身湿透,却没有一丝怠慢。雨中坚强的身影,深深感染了过往的群众、司机,大家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在恶劣的天气下,正是由于执勤民警坚守岗位的默默付出,积极疏导交通,顺利完成了雨中的交通疏导工作,展现了贵南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贵南县公安局全体执勤人员没有因恶劣的天气而退缩,始终坚守着在岗位一线,他们一边指挥车辆通行,一边提醒着驾驶人注意安全。他们顾不上擦一擦脸上的雨水,也没时间理一理湿透了的衣服,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过往驾驶人、一辆又一辆地疏导过往车辆。这不仅仅是因为工作需要,更多的是他们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在雨中,那一抹抹的藏蓝色,无时不刻的吸引着行人们的眼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