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加强联点共建,喜庆党的生日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3 20:54:1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践行“两学四促”活动,加强与结对帮扶村党组织的联点共建,值建党97周年之际,7月2日,受医院党委委派,青海红十字医院一行专家领导九人携带医疗器械、药品、慰问品赴达龙村进行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院的专家领导与达龙村老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就我党发展历史、近几年达龙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畅所欲言。老党员们谈到,感谢党的英明和扶贫政策,使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村里的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变,也感谢帮扶单位红十字医院和扶贫工作队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经常来村里义诊,宣讲健康知识,同时在扶贫工作队的支持帮助下,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一年一个台阶,这些与扶贫工作队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也表示希望帮扶单位能一如既往的对达龙村大力支持;红十字的专家领导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达龙村扶贫工作的帮扶力度,与扶贫工作队,村两委、村民一起形成合力,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让乡亲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让让乡村的建设越来越靓丽。随后,在生日的祝词声中,大家共同切蛋糕庆祝党的97岁生日。

  座谈会后,红十字医院专家对村民进行健康宣讲,并义诊,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村民并发放价值两千余元药品。随后并由驻村工作队带领慰问组进入建档立卡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面粉、清油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建活动,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拉近了贫困村与帮扶单位的距离,对达龙村今后的扶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