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3 20:49:4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5日,沙沟乡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乡党委书记托买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并对当前全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印发了党建工作手册并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从严把握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求,落实党建责任,全面补齐工作短板,认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要求,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二是要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回顾建党97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感悟党9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明确每名党员身上肩负的光荣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情况作为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具体组织者、实施者的责任,按要求定期开展“三会一课”,认真履职,灵活安排,保证“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四是要每季度召开一次村干部述职大会,在听取村干部述职的同时,组织群众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方面对村社干部进行民主评议,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对村会计、纪检员、草管员、护林员等村级财政供养人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表现进行考评。五是继续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严格履行党费收缴手续,按照党费收缴标准每月收缴党费;对党费收缴情况及时进行公示,确保党费收缴公开透明;把党员是否自觉、按时、按标准足额缴纳党费作为评议优秀党员的重要参考,确保党费收缴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会议最后组织党员代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永远忠诚的誓言,表达了终身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村社干部、党员代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行动,实现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对各项工作的主导引领地位进一步强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