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特色贵南
激情穆桂滩,流彩贵南县----我们见证您的美(党建篇)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2 21:23:0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3838名党员要义不容辞的担负起修复政治生态、重塑贵南形象的政治责任,把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六个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肃清行动,夯实思想政治基底。

  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肃清我县违纪违法干部恶劣影响、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强化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和法治观念,补足精神之“钙”,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更加自觉地投身新时代流彩贵南建设。

  达标行动,打牢党的基层基础。

  对标党章党规,扎实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合格党员达标行动,注重从平时从细节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村(社区)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提升行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素质关,提升选人用人公信力。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鼓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大胆试、大胆闯,努力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氛围。

  正风行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坚持抓“关键少数”与抓基层打基础相结合,突出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从小处着手、细处着眼,在解决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上下功夫,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

  筑防行动,织密扎牢制度笼子。

  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的各项建设之中,加快构建立体式全方位的风险防控体系,修订完善项目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等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用改革的办法规避风险,确保各类公权力安全规范运行。

  执纪行动,从严推进反腐倡廉。

  全面加强县级巡察体制机制建设,力争在巡察方式方法创新、巡察成果成效、巡察结果运用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成果运用,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真正做到严的氛围让大家从空气中就能闻到,铁的纪律让大家从耳边随时听到,违纪违规者受到处理让大家及时看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