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森多镇组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 40周年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03:2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森多镇党委组织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此次竞赛以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知识为主要内容,全面检阅了全镇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竞赛共分为6组参赛队,分别为镇机关、派出所、卫生院、寄宿制小学、水管所、黄沙头社区代表队,竞赛中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准确应答,体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成果转化,展示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决赛题四个环节,最终镇卫生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此次竞赛第一名,镇寄宿制小学获得了第二名,镇机关获得了第三名,镇水管所、黄沙头社区、镇派出所和兽医站分别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和鼓励奖。参加竞赛活动的镇党政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不仅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地促进了管党治党本领的提升和主体责任落实。同时,活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不仅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为下一阶段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