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8 20:20:2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7日,由贵南县委组织部主办,县直属机关党委承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举行。

这次比赛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乡镇各党委、县直机关各党委的积极配合,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的热烈响应。前期,各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遴选,以党委为单位选送9名选手进行比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人、身边事,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讲好我们身边党员的故事,分享了各自难忘的初心历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行各业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贵南社会经济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比赛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红旗,飘扬在新农村建设的路上》优秀党员电教片,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在比赛中纷纷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全方位展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及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信念。现场紧张激烈,选手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乐于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和对党的深厚感情、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3个。比赛在大家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经过此次比赛,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追赶超越,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现代、生态、和谐、幸福、流彩贵南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7周岁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