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特色贵南
激情穆桂滩,流彩贵南县——我们见证您的美(保障性住房篇)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9 18:04:4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贵南县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不断完善以廉租住房、公共租赁房等为主体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着力提高住房保障水平,有效改善了群众居住条件。

  历年保障性住房建设。

  我县历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全部完工,全县共建成保障房小区11个,实际建设城镇保障房7544套,建房套数为2008年以前所建住宅楼总套数的8.96倍。

  2017年保障房分配入住。

  2017年共分配保障性住房429套,其中格桑花园小区2号楼120套、4号楼109套、6号楼120套,阳光小区80套,入住率达100%。

  建房任务有序推进。

  2017年我县计划完成1010户农牧民群众的建房任务,其中上级下达给我县农牧民群众危旧房改造任务500户,寺院宗教教职人员僧舍改造260户,“721”工程安置户1户,实施历年结余249户。目前已完成县级竣工验收,待档案资料整理完善后即可拨付补助资金。

  积极开展棚户区改造。

  2017年上级下达我县棚户区改造任务为100户,其中过马营镇片区62户,茫曲镇文化路片区38户,现已全部开工,已签订征收协议93户并实行货币安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