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及再部署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50:3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由于今年全乡汛期预计降雨偏多,汛情紧急,防汛工作不容忽视。为排除水位猛涨而带来的安全隐患,乡党委书记托买同志亲自带队,组织各包片领导、村“两委”负责人、管护员开展了一次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域内水库、大小涝池,灌溉渠道、山洪堰口等一系列水利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经过全面排查,我乡各水利设施均未发现安全隐患。

  托买同志指出,6-8月份为我乡重要防汛时期,为确保全乡安全度汛和保证农业灌溉需求,各村要明确水库涝池管护员职责,安排干部加强值班巡查,随时关注水位变化,遇暴雨天气时及时打开泄洪闸,降低水库和各大小涝池水位,确保水位线在安全标准内。

  检查工作结束后,分管领导斗拉太同志立即召开防汛工作责任分解会议,会议对我乡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各责任人分工,切实压实责任。会议要求:一是全乡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防汛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二是要加强汛期值班工作,做到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预警,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做到定时定人定责,确保不发现安全事故。三是各村要继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完成好今年防汛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乡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