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文明贵南
森多镇安排部署“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28:3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我镇2018年“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5月10日,镇党委组织全镇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州、县关于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创建工作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有效推动“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打造成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品牌。

  会议强调,创建“五星级文明户”工作,是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一要着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召开群众大会、发放宣传品、办专栏、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把宣传动员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同时,要充分发挥中央1号文件宣讲工作组、扶贫驻村工作组、村社干部的作用,挨门逐户开展面对面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户户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二要严把程序,有序高效推进。创建“五星级文明户”要紧紧围绕“五星”的主要内容和创评程序,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力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严肃、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一批群众认可度高的星级文明户。三要有效结合,提升创建实效。将创建“五星级文明户”同当前的精准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统筹推进、互促共进、相得益彰,在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农牧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真正把创建工作做实,做好、做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