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森多镇
森多镇开展地下鼠土堆平整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34:1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了及时防止鼠害对草场造成的草场退化及产草量下降的危害,有效遏制草原鼠害扩散趋势,防治黑土滩面积扩大,恢复草场植被,根据县政府安排,6月12日,森多镇政府组织各包片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全镇草原管护员、林管员共计500余人,组织开展地下鼠土堆平整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组,对全镇地下鼠害严重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期间,分区域召开动员会议,镇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对各分区地下鼠土堆平整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后,各分区在各包片领导的带领下,本着“集中连片、重点防治、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基本原则,对全镇辖区草原鼠害严重区域进行集中整治。今日,三个分区分别对S101省道和黄泽公路沿线草场,青稞羊、完秀、加尚、卡加及加六村冬季草场5万余亩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目前,草原地下鼠土堆平整集中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草原地下鼠土堆平整及灭鼠是防止草原退化,保护草地资源,维护生态平衡,恢复草场植被,增强草地综合生产能力,促进草地生态良性循环,发展生态畜牧业的一项重大举措。森多镇通过采取集中整治措施,为全面完成森多镇鼠害防治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