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01 16:22:3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贵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两会代表、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妇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教育部门等共计2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参观、展示和互动三个环节。在参观环节,我院检察干警带领大家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委员会会议室等工作场所。在展示环节,高检院为大家提供了检察画册等宣传品,并播放了介绍未检工作的电视专题片《呵护未来 以国家的名义——中国成年人检察工作30年巡礼》。随后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才项仁增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检察工作及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检察工作征求意见表》,邀请各位代表对贵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是贵南未检工作向全社会的一次公开透明的全方位展示,旨在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以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权益,进一步弘扬崇尚法治、维护公正的法治精神,从而营造出全社会关注、支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贵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大力推进“阳光检务”,通过设立检务大厅、实行案件公开审查、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展检察机关接受社会监督的途径,为人民群众亲身感受检察、理解检察、支持检察、监督检察提供了有效途径和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