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中心寄校组织开展庆“六一”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08:1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29日上午,沙沟乡中心寄校精心打造的庆六一活动拉开了序幕。
伴随着悠扬的轻音乐,乡寄校里彩旗飘飘,场面热闹纷呈。乡寄校教师、家长、小朋友及附近村民齐聚校园,整个乡寄校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乡领导对此次庆祝活动高度重视,给予了极大地关心和2000元的资金支持,出席了庆祝活动,并进行了节日贺词。
活动首先对2018年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举行了入队仪式,对成绩表优异、表现突出的100余名学生进行了颁奖仪式。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孩子们的个性,秀出孩子们的艺术潜力,赢得各位领导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汇演结束后,各年级分组进行了拔河比赛,比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老师们也加入了拉拉队队伍中,师生融为一体。为了集体的荣誉,每位同学都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怒吼声,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此次庆“六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每一个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