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水利系统工会 举办“民生水利健康行”徒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28:1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为丰富水利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水利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同事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友谊,展现水利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水利系统工会在县城关举办了首届“水利杯”暨“民生水利健康行”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水利系统各工会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局工会也精心制作和准备了宣传横幅、彩旗、线路指示标识及奖品等,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作好了充分准备。
  组织人员作了简短动员讲话后宣布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县综合行政楼门口出发,一路上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健步如飞、相互扶持,践行低碳环保的同时,也为久坐办公室的自己来了个“肺部大清洗”。
  大家历经一个小时的徒步健行,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其中,诺日才让、王世军等同志分获男子组前六名,何克晶、香措吉等同志分获女子组前六名。本次徒步走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不仅使同志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今后水利局工会还将定期举办有关活动,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