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文明贵南
贵南县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33:4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贵南县残联于5月18日上午9点在县委大门两侧开展了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助残日宣传活动,分别开展了残疾人法律政策宣传、残疾预访康复知识咨询、残疾人教育咨询服务和残疾人辅助器械发放等各种扶残助残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牵头残工委成员单位就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积极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宣传残疾人相关的国家的优惠政策,期间悬挂横幅15条,发放《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残疾人教育条例》《残疾人就业条例》《海南州残疾人扶助办法》等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宣传手提袋、宣传围裙、宣传抽纸等宣传品300余份,免费发放残疾人坐厕椅、助行器、助听器、腋杖、轮椅、儿童轮椅、手杖等辅助器具100余件,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同时,发挥媒体、广泛宣传了残疾预防及康复的有关知识。

  通过活动,增进社会对残疾预防的重视和了解,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服务领域,营造了人道、人权、人文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