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塔秀乡
塔秀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 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7 18:00:4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升全民参与率,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和强力震慑。5月15日,我乡组织宣讲人员深入贡哇、子哈两村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组织召开群众大会集中宣讲形式开展,工作人员提前精心编写宣讲提纲,活动中大力宣传中央、省、州、县有关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重大意义;“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贵南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办法》;黑名单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突出宣传我乡确定的重点打击的十三类违法犯罪行为、五个重点整治部位和八类重点治理社会乱象等相关内容。向群众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使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受教育人员800余人次,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升华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理解,提升全民参与率,在两村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