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贵南法院开展“党建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54:5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作用,贵南县人民法院党组织与鲁秀麻村党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融合共进,互促双赢。
近日贵南县人民法院党支部邀请鲁秀麻村广大党员观摩庭审、参加“党建联动”座谈会。
在县法院院领导的引领先下,鲁秀麻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室、电子阅览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了解打赢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关键之年。院领导强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两讲四促”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共建活动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组织鲁秀麻村的广大党员参加旁听了才某某盗窃一案的庭审活动,正面接受了一次身临其境法制宣传教育。
最后,院领导对鲁秀麻村脱贫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走实服务群众最后一歩;二要加强和改进党的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三要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提升整体形象;四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制度建设,严肃纪律规矩。要通过今天的共建活动,让我们携起手来,组织和带领鲁秀麻村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