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政领导
贵南县委政法委(司法局)召开支部 党员大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44:3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6日,贵南县委政法委(司法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党章》、县委“六个专项行动”、《全县基层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法规文件。经县直属党委同意,会上进行了党支部改选,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同时,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赛尔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国安办主任卓玛才旦2名县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非党员干部列席了会议。

  赛尔桑同志围绕党建、党风廉政以及政法司法业务工作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活动,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建设好支部,管理好党员。二是抓紧抓实,强化纪律,筑牢廉政防线。严格落实县委提出的“六个专项行动”,对重点工作、关键岗位进行地毯式廉政风险点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防范措施,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三是紧盯目标,夯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展。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求,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分工,逐一列出清单,强化工作措施,细化时间进度,确保政法司法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结束时,新当选支部书记索贝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精神,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发挥模范作用,有效推进政法司法党支部工作求实效,创亮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