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塔秀乡
塔秀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部署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6 18:12:0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6日上午,我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俄日加主持,全乡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等约2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乡党委书记华列传达《贵南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方案》,他强调我们应该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执行省、州、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聚焦问题与举一反三、重点攻坚与整体推进、如期脱贫与后续巩固、问题整改与作风治理“五个并重”,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努力提升我乡脱贫工作的整体水平,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行动,向省州委、政府和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其次,政府乡长公保太传达我乡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方案及问题清单,并就我乡存在的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不到位、基础工作不够扎实等23个共性问题和达龙村易地搬迁进展缓慢等6个个性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力求整改目标明确,整改工作扎实到位。

  会议最后,乡长公保太对重点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做了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海南州重点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登记表,力求村级集体经济促进我乡农牧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农牧民共同富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