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风廉政
坚持党要管党 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0 17:41:5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省委组织部第四调研组赴我县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5月9日,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耀春同志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第四调研组,围绕“用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思想研究解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和“如何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课题在贵南县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掌握藏区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贵南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主线谈认识、谈体会,详细向调研组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并就我县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就进一步强化干部思想认识、做好干部教育学习、提升干部服务基层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耀春同志对我县开展“以案为鉴、严明法纪”主题警示教育、“六个专项行动”“党建+”及印编领袖语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出了意见: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贵南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切实发挥以身作则、示范引领作用,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时常给自己补足“精神之钙”,还要通过身边和自身带动全县干部从“要你学”到“你要学”的转变。针对藏区干部存在“双重信仰”这一普遍情况,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做法。二是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围绕干部日常管理、选拔任用、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等工作,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扎紧织密制度笼子。针对近年来贵南县部分干部违纪违法后在政治生态修复,重塑形象中的好做法,要善于梳理总结,为全省干部警示教育提供经验,切实提升广大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涵养。三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目的,严格开展党内生活,多渠道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还要形成互相监督、督促体系,在相互学习、相互督促中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使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党性觉悟进一步提高,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呈现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景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