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贵南县移民局赴联点村开展结对帮扶和“两讲四促”宣讲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0 17:24:3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央、省委1号文件和中央、省州县一系列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认真做好扶贫帮扶工作,进一步增强联点村发展活力,推动联点村振兴进程。5月8日,贵南县移民局全体干部赴沙沟乡郭列村开展结对帮扶和“两讲四促”宣讲活动,宣讲会在郭列村委会会议室开展,全村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移民局华旦同志结合郭列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比喻的形式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省州委1号文件、及当前开展的“两讲四促”百日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内容进行宣讲。他用浅显易懂的群众语言,唠家常,对比村里的发展变化,谈自己的感受体会,说群众身边的真人真事,讲精准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教育在场农牧民群众要倍加珍惜当前美好的幸福生活,要懂得感恩国家、感恩政府、感恩社会;教育群众从思想上要摈弃“等、靠、要”思想和宁可做贫困户,也不愿脱贫的错误观念,树立勤劳致富、自我发展的信心,用“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生活水平。此次宣讲活动,为基层群众上了一堂生动、鲜活、详实的政策宣讲课,赢得了与会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一年比一年好,现在国家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信心更坚定了,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宣讲会后,县移民局全体干部与12户帮扶户“话家常”、“问生计”、“讲政策”,为帮扶户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了价值2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和药品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