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扎实开展“五讲三提升”党建项目之五项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党员素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8 10:53:0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解决农牧民群众文化水平偏低、对民生民族政策缺乏了解,宗旨意识淡化、法治观念意识淡薄的问题,抽调懂政策、会“双语”的精干人员组成宣讲组,根据党员、群众的需求及接受能力,充分结合实际情况,编制一套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的宣讲教案,并经乡党委召开会议审核后深入汪什科、东吾羊、东让三村,向广大党员群众普及党史党性、法治宣传、民生政策、卫生与健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五大内容。
本次宣讲采取在村里集中宣讲的形式,以问题为导向,对本乡各村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研究,结合现实的事例进行讲解,为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的整体素质打好了基础。在党员和群众中广泛培养政策明白人,并注意将文化程度较好、表达能力较强的党员、群众吸收到宣讲团中来,尽可能的发展壮大宣讲队伍,稳步提升宣讲影响力。
五项教育宣讲充分利用和发挥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文化优势和内在能动性,为解决党组织后进疲软、党员丧失先进性、群众自主发展脱贫意识不强、“等靠要”思想严重、缠访闹访问题频发、乡风民风不正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奠定好政治基础,确保党群干群关系融洽、社会和谐稳定、乡村稳步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