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沙沟乡“三个强化”扎实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8 10:50:1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沙沟乡党委确定每月25日为“党费缴纳日”,重点抓好“三个强化”,从严从实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强化教育宣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关于党费缴纳问题的论述,教育全体党员提高自觉缴纳党费的意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强化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党费收缴标准,农牧民党员按照每月0.5元的标准缴纳党费,机关支部党员对照月工资表,准确计算缴费基数和缴费额,明确专人负责,每月收缴党费。根据工资变动,及时调整缴费基数,按规定补缴党费。严格履行党费收缴手续,为每位党员发放党费收据,做好党费登记,并在党员证上做好收缴记录。严格执行党务公开制度,对党费收缴情况及时进行公示,确保党费收缴公开透明。
  强化监督考核。把党费收缴工作同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把党员是否自觉、按时、按标准足额缴纳党费作为评议优秀党员的重要参考,确保党费收缴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