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曲镇
茫曲镇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8 10:38:1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茫曲镇组织召开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镇在家领导、扶贫工作队成员、村(社区)“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州县委政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茫曲镇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再安再要求。
为确保茫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会议要求:一要结合茫曲实际将传统做法与现有科技手段相结合,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现代科技手段,并广泛设置举报平台和监督平台,不断拓展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做好问题线索的收集,建立归口管理机制。二要紧盯扶贫政策、项目、资金等信息不公开、不透明,以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责不力、监管不严、推诿扯皮,或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导致项目进展缓慢、资金长期趴在账上难以发挥作用等问题,全面解决,严肃问责,善于发现和抓住监督执纪的重点。三要结合“访村社、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下沉力量开展走访,对各辖区内的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再次进行走访调查,查找问题线索,实现监督执纪全覆盖。四要认真细致的对2016年以来群众多次反映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进行复核,认真做好问题线索“回头看”工作。五要加大问题查处力度,对扶贫领域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依纪依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切实增强监督执纪震慑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