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4 16:02:5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贵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永彪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焕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旺及15名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刚、县政府副县长李玉琴、县法院院长才项仁增,检察院检察长哇赛加,县政府办公室、县农牧和科技局、县环林局、水利局、住建局、教育局、扶贫局、卫计局、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及塔秀乡、茫拉乡各3名县级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会议审议并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农牧工作开展评议的决定及评议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在县委领导、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依法履行刑事审判职能,为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人民政府根据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刻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定期限、定任务,加大工作监督力度,狠抓措施落实,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邀请县人民法院综合科审判庭庭长乔莉芹同志为与会委员、代表、列席人员作了《扫黑除恶治乱法律法规》专题法制讲座。会议最后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