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突出政治功能 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4 15:51:5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3日,贵南县委组织部以“11710”工作制度为抓手,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全县组工干部集中深入学习贯彻王建军书记在省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突出政治站位,以严的姿态、实的作风确保讲话精神在全县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一是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意涵。着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领会王建军书记在调研中提出的“6个如何”重大问题和“10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组织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关键要义,在思想发动、深化学习、制度落实、问题查改、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严慎细实优”要求。
二是建设作风优良干事队伍。紧紧抓住讲话精神实质,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讲话精神当作第一要务,贯彻到组工干部思想教育全过程,常抓不懈。在全县组工干部中掀起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讲话精神高潮,积极引导全县组工干部树牢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坚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组工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组工干部增强执政本领、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思想武器,深入交流研讨如何运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开启组织工作新征程。
三是实现精髓要义学用合一。认真推行“11710”工作制度,大力弘扬新时代组工干部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将书记提出的“6个如何”和“10个方面”认真梳理,把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及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我县“党建+”“江苏大师工作站”等工作中,着力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对外宣传报道,唱响新时代贵南组织工作“最强音”。
四是打造服务过硬组织部门。把政治建设摆在组织部门建设首位,突出学习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把忠诚于党、忠诚于核心铸入思想、融入灵魂。大力弘扬“绝对忠诚、公道正派、担当奉献、务实创新”、“安专迷” 等组工精神,克服“差不多”心态和“慵懒散”“推拖扯”歪风,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使每一名组工干部成为组织工作的“业务通”“活字典”,积极打造服务过硬组织部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