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01:4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对支教教师生活和工作的服务工作,日前,贵南县副县长沈文杰同志与组织部相关工作同志赴贵南县教育局开展支教教师慰问工作。

在慰问座谈会中,沈文杰副县长了解支教老师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不怕困难,踏实工作,精心上好每一堂课,把江苏仪征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并向支教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把江苏仪征的先进教育理念带到贵南各支教学校;二要把贵南县各学校的好传统带回江苏仪征;三要加强两地学校间的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勉励支教老师一定要珍惜这次锻炼和学习机会,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为两地的教学交流做好桥梁和纽带,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县组织部的两位同志还深入宿舍与支教教师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全面了解支教老师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支教老师能为贵南县各学校教育教学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理念,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给学校教育教学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四位支教老师们表示,感谢贵南县人民政府、贵南县教育局及各支教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将领导们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困难,安心支教,高质量完成支教任务,为推进该县各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李云宝)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