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召开2018年度卫生计生暨医改工作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25:2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9日下午,贵南县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县卫生计生暨医改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六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县计生领导小组、县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卫计系统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县政府副县长李玉琴出席会议。
县卫计局局长寇宏善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锐意进取 奋力推动健康贵南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
当前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重点从以下九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一是坚持不懈推动综合医改向纵深发展;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二是切实加强公共卫生和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全面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三是持续提高健康管理服务水平,着力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四是大力推进中藏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五是稳步提升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六是精准施策推进健康扶贫工程;七是全面促进妇幼计生服务转型工作;八是着力提升卫生监督综合治理能力;九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表彰了对2017年度卫计目标管理突出的优秀、良好乡镇、先进集体及个人,并与六乡镇政府、县计生领导小组、县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和局属单位签订了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县政府副县长李玉琴在充分肯定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创新改革,全力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二要持续加强医疗服务能力建设;三要大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四要提升妇幼计生服务管理;五要精准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六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卫计局业务人员对全县六乡镇计生分管领导及专干,讲解了“三项制度”、全员信息、孕前健康检查及“两癌”筛查等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