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百万家庭齐行动 学思践悟十九大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16:36:3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积极深入探索乡风文明建设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县“一讲堂四走进”活动。4月18日,州妇联携“巾帼宣讲团”成员深入森多镇完秀村和茫曲镇那然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及法律知识讲座,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团成员由全国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海南州委党校高级讲师、优秀法律援助工作者组成,宣讲团成员多层次、全方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与妇女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讲解,并就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出的老百姓关心的住房、医疗、养老等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团还为妇女群众邀请了兴海县子科滩镇司法所所长更藏卓玛就妇女维权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过藏语交流,并结合许多事实案例,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述了遇到婚姻家庭问题、妇女财产权益问题、妇女劳动权益问题、妇女儿童遭受家庭暴力等问题时该如何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以典型案例和身边事说法的形式浅显易懂的宣讲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反家庭暴力法》。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妇女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为妇女维权意识相对淡薄的牧业村带去了妇女法律援助的专业知识,让妇女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更好的引导妇女群众做法律知识的明白人,做良好社会的营造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