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达龙村开展“两讲四促”入户宣讲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8 17:29:5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两讲四促”工作,根据省委省政府、州县各级党委的要求,以及中共司法厅党组关于《2018年全省司法厅系统开展“两讲三促”干部下乡百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司法厅驻达龙村工作队继召开全村“两讲四促”动员大会后,近期又组织村两委会成员深入农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进行交流宣讲,更深层次的推动“两讲四促”活动的开展。

宣讲活动中,工作队来到田间地头、牧民家中对“中央及省委一号文件、十九大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促精准扶贫、促乡村振兴、促经济发展、促党建工作”等内容以村民能够接受的方式进行了逐一讲解和宣教,与他们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生产状况。和谐、融洽的氛围、通俗易懂的语言,使村民对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农牧业发展的战略,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宣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我们也深深的感觉到,合适的工作方法,创新的工作方式,使平常感觉较为棘手的事情,变得事半功倍。今后,我们也将通过平时的工作不断的积累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