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教育系统召开第一次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3 16:39:3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行肢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增强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8年4月12日下午,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贵南县教育系统召开第一次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教育局局长尹吉庆同志对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专职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入手,筑牢思想防线;二要从小事小节做起,维护良好形象;三要坚持严字当头,管好自己身边人;四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一要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二要规范工程管理;三要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四要在干部任用方面要把“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作为任用标准,不得用人失察,私情调整重要岗位;五是各学校结合实际,全面查找廉政风险点,及时制定防控措施;六是学校的物资采购和项目建设一律按照招投标程序开展或实行政府采购,不得听任何人打招呼。

  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把心思放在教育民生事业上,把功夫下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把精力用到履行职责上,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营造贵南教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