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举办新一轮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党建+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09 16:31:5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做好新一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选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驻村开展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贵南县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党建+精准扶贫”及精准扶贫政策应用能力,4月4日上午,贵南县举办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党建+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各乡镇分管扶贫乡镇长、扶贫专干,全县75个行政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县扶贫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等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省扶贫开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葛岩清和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春前来授课。他们分别从厚植爱民情怀、把握“精准”要义、把准工作基调、熟悉政策标准、聚焦“三率一度”、确保“三个落实”、讲究方式方法等七个方面和如何扎实推进“党建+精准扶贫”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会还要求:一是各培训学员要认真履行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工作职责,迅速扎实有效开展驻村各项工作,各轮换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切实做好相关手续交接工作。二是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抓紧熟悉驻村情况,进一步规范两手册、一表一卡等基础档案资料,完善精准扶贫措施。三是离我县制定的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完成时限还有不到150天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与县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与乡(镇)、村一道共同努力,顺利完成2018年我县脱贫摘帽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