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 家庭牧场年报公示培训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02 17:41:4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3月30日,为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牧场年报公示知晓率、公示率,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牧和科技局、县国税局、地税局召开了年报公示、税收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朝吉加对《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基配套规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建立信息公示制度、年度报告制度、公示抽查制度等重要作用以及企业在信息报送、公示中应尽的义务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应尽的职责作了系统阐述。他特别强调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不按时年报被列入异常名录后将造成日常经营活动受限、企业负责人任职受限等后果。

  其次,县农牧和科技局、县国税局负责人分别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牧场的优惠政策和报送纳税申报表、财务报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县农牧和科技局、县国税局、地税局对长期未开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牧场摸底排查后进行清理。

  此次参加培训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牧场共有200余户,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